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接泰州长江大桥和沪宁高速 镇丹高速即将通车
2018-09-26 08:3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连接两座跨江大桥的镇江至丹阳高速公路9月25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正在进行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早日通车。今后,车主从沪宁高速可以直接一路高速上泰州大桥了,过江更方便!

  镇丹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自泰州大桥南接线大港枢纽,止于沪宁高速公路丹阳新区枢纽,全长21.6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

  镇丹高速公路北接泰州大桥和在建的五峰山长江大桥,南接沪宁高速公路,是沟通长江南北和连接苏中、苏南的一条快捷通道。过去,往来大江南北的车主,一般都选择江阴大桥、润扬大桥或南京二桥过江,泰州大桥之所以车流量相对小,就是因为要去常州绕一圈才能并入沪宁高速。而镇丹高速公路的建成,对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充分发挥泰州大桥的功能和作用,促进沿江开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通车后,扬中至沪宁高速公路的车程将由1小时缩短为15分钟。往来于苏中、苏北,尤其是泰州及周边地区与苏南之间的车主,从这条新建高速经泰州大桥过江将成为最快捷的选择。

标签:沪宁高速;泰州长江大桥;高速;大桥;泰州;丹高速公路;即将;沪宁高速公路;通车;连接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