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将升级改造23个农贸市场
2018-09-07 09:2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毕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记者 张毕荣) 今年,苏州高新区结合全区农贸市场现状,决定利用3年左右时间对全区23家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高新区将针对不同区域改造条件,对全区23家农贸市场进行原地重建、异地新建、调整关闭,对市场内外部环境进行翻新、提升改造等模式推进升级改造建设。乡镇街道政府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各部门协调联动,各方支持配合。市场升级改造以市场主体为主,由市场开办者按照改造标准在属地政府的指导下负责具体实施。在加快市场硬件设施改造的同时,注重抓好制度建设,提升市场保供、稳价、绿色、安全等公益性功能。高新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已列入区政府年度实事项目,目前9家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