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航免费开放体育馆300个铺位受家长热捧
2018-09-04 07:2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各高校纷纷迎来了新生入学报到,记者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了解到,该校首次开放体育馆,为学生家长免费提供住宿过夜,被子、枕头、空调、热水一应俱全,300个铺位受家长热捧。

  在体育馆里,记者遇到了来自山东德州的陈先生。陈先生的女儿陈玉秀在南航是位非常有名的优秀学子,今年被保送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对于学校提供的便捷,陈先生赞不绝口:“昨晚我已经住了一晚,各方面都挺好,家长都激动得睡不着觉,聚在一起聊聊孩子的专业、孩子以后的发展方向等。”

  来自江西的张冬仙,陪儿子罗江恩坐了三个多小时的高铁来到学校。罗江恩学的是无人机设计专业,“我听说这个专业挺好的,以后应该好找工作吧?”张冬仙带着自豪感问记者。她告诉记者:“前三晚我都是住在学校安排的综合楼住宿区,昨天听工作人员说好多家长都在这里打地铺,晚上很热闹,我就也申请过来住了,天南海北家长在聚一起,比住单间有意思。”

  南航后勤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杨楠介绍,今年该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共迎来8000名新生,每个孩子都有一两位家长陪同过来,以前会提供学生宿舍免费过夜,但今年生源多,床位紧张,周边的宾馆几乎都被订满了,于是学校首次发放体育馆,公寓提供了300套干净的席子、枕头,学校购入了新的空调被,家长全天24小时都可以随时来休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刘静

  体育馆内的铺位受家长欢迎。

标签:热捧;家长;南航;铺位;体育馆;300个;记者;学校;专业;提供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