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千名消防官兵紧急驰援寿光灾区
2018-08-27 07:46: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作者:王小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讯 (通讯员 丁炜 管旭辉 经济报记者 王小琴) 连日来,山东潍坊因暴雨引发洪灾,潍坊市下辖的寿光市灾情尤为严重,总受灾人口50多万人。8月26日,应急管理部消防局紧急抽调江苏消防驰援灾区。

  接到部局命令后,江苏消防总队于下午15时召开跨区域增援视频调度会,下达了《关于调派抗洪抢险力量赴山东寿光地区跨区域抗洪抢险救援的命令》,并做了动员部署。江苏消防总队由总队参谋长陆军带队,共调集全省11个支队、总队培训基地共1040人,136台车参与此次跨区域增援,其中抢险救援车12台、器材救援车12台、通信指挥车13台、宿营车12台、运兵车14台、远程供水泵组21套、橡皮艇14艘、浮艇泵40台、手抬泵81台。目前,各支队增援力量均已陆续出发,摩托化开进,预计在26日24时前全部到达寿光并集结。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