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一共享汽车登陆南京 可异地免费还车
2018-08-21 08:4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梅建明)芝麻信用达650分即可免押金用车,优惠期间用车19元/小时,24小时封顶价179元……与此同时,南京新用户还可以获赠10小时的免费用车时间,支持异地还车,还不收取异地还车费。记者获悉,又一款共享汽车盼达用车正式登陆南京,且一露相就频放大招,抢占共享汽车市场份额。记者调查得知,南京目前已有10家公司经营共享汽车,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记者看到,盼达用车的车身使用鲜明的薄荷绿线条,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再搭配上明快硬朗的车身。同时,搭载无钥匙一键启动,配备丰富的娱乐互联系统,给用车人优秀的驾乘体验。据介绍,该平台采用的全部为新能源的车型,初期投放近千辆,覆盖南京主要的商业区、高校校园、写字楼以及景区。据介绍,下载用车APP并完成注册以后,上传身份证及驾驶执照,系统实时反馈认证成功,即可用车。此外,因该款共享汽车此次在南京上线的所有车辆均为新能源牌照,南京市区内所有道路桥梁通行不受限行影响,还支持免费异地还车。针对用户比较关心的车辆保险问题,该平台南京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每辆车都购买了商业保险,用车期间如不慎出险,联系他们的客服即可获得专业的保障服务。

标签:共享汽车;南京;异地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