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逼停部分长三角列车
2018-08-17 07:3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许文峰 记者 刘伟娟)近期乘火车出行的注意啦!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7日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停运车次有宁波至上海虹桥的G7502次、G7530次,温州南至上海虹桥的G7330次等。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及时关注12306铁路客服平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微信,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以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台风过境期间,可能会给各种交通工具开行带来影响,建议乘客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留足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