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地方海事组织打捞辖区沉船
2018-08-15 1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上旬开始,泰兴市地方海事处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辖区姜十线、如泰运河等严重碍航的船舶实施打捞。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市地方海事处高度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如泰运河滨江段部分沉船和渔船,派出专门工作人员,一一实施实地勘察和走访,对相关船舶张贴了《限期打捞通知书》,对逾期没有组织打捞的、一时难以找到船舶所有人和经营人的,组织专业打捞队伍对严重碍航的沉船实施打捞。

  8月10日下午,现场施工船舶正在对如泰运河上的一60T的水泥船舶实施粉碎性打捞。市地方海事处派出海巡艇在现场维护秩序,并督促施工船舶做好有关施工废物的处置工作。

  预计整个打捞工作在八月底前全部完成,打捞沉船9艘。届时泰兴城区、黄桥等重点航道水域,严重碍航沉船将不再出现,辖区水环境将持续得到保障。

  (泰兴市地方海事处 周牧)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