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赖在医院不肯走,只为等老公公主抱
2018-08-15 08:5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8月11日晚上10点左右,青奥警务站接到某医院报警:有一位女士晕倒被120送来医院救治,不料女子不仅不配合治疗,还拿手机砸护士。

  接到报警后,青奥警务站吴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刚进门诊大厅,就见一女子在大喊大叫,场面十分混乱,那女子哭喊着说:“医院的人都欺负我。”

  民警耐心询问女子,女子已无大碍,民警劝解,女子不依,仍大闹就想讨个说法。民警通过手机号码联系到女子老公。 没想到看到着急赶来的老公来了以后,女子直接在地上打起滚来!因为女子大喊大叫影响到其他患者休息,民警要求女子立刻停止医院大吵大闹的行为,否则将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最终还是女子老公有法子,一把抱起女子,躺在老公怀里的女子终于停止哭闹,和老公离开了医院。

  通讯员 建公宣

标签:女子;老公;警务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