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证驾车撞宝马 “副驾”替老板顶包
2018-08-15 08:4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郭小川 通讯员 晓辉 龙水)海门一名男子无证驾驶货车撞上“宝马”,事后竟跳河逃跑,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救场顶包,最终被民警识破。

  8月8日中午,一辆货车沿包场镇刘普线行驶,与一辆未停车让行的宝马轿车撞在一起,两车撞损严重。交警赶到现场后,一名姓屈的男子说自己是货车驾驶员。经测试,屈某的酒精含量为38毫克,达到酒驾标准。但交警在调阅监控时却发现,事发后,另有一名男子从货车驾驶室跳出逃跑。面对事实,屈某只得交代了替老板梁某顶包的违法事实。8月12日,梁某投案自首。原来,从事废旧轮胎收购的梁某在事发前,驾驶货车载着工人屈某在行驶途中发生事故。见对方损失惨重,无驾驶证得不到理赔的他便和屈某商议,让屈某替自己顶包。

  据勘估,宝马车的损失在10万元至15万元之间。根据现场情况,原本宝马车要负事故的全责或主要责任,但因梁某无证驾驶和逃逸,担负主要责任。屈某涉嫌顶包,也将受到处罚。

标签:顶包;宝马;屈某;老板;货车;梁某;男子;驾驶;郭小川;一名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