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摩羯”已在路上 高温天气下周有望缓解
2018-08-10 07:2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吴红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讯 “立秋”虽过,高温依旧。9日,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报告”,预计未来两天江苏还是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在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13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它将于11日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下周开始估计会对华东地区带来风雨,有望缓解高温状态。

  10日,沿江及以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全省最低温度26℃-27℃,本省西南部地区最高温度36℃,其他地区34℃左右。11日,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本省西部地区午后到上半夜有分散性雷阵雨,本省东北部地区最低温度24℃左右,其他地区26℃-27℃,本省西部地区最高温度35℃-36℃,其他地区34℃左右。 (吴红梅)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