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夕临近 南京灵谷寺上演一场浪漫“告白”
2018-08-08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在南京,紫金山下的灵谷寺因为每年萤火虫飞舞的梦幻场景逐渐成为很多年轻人打卡的浪漫新地标。8月7日,三位中国小伙和一位外国小伙,在萤火虫打卡胜地——灵谷寺上演了一场浪漫告白,求约小姐姐共度七夕,希望在萤火虫下邂逅一场最美相遇。

  7日下午,四位小伙穿着传统汉服,在灵谷寺跳起动感舞蹈,吸引众多游客围观拍照。他们手里举着写有“我想约你一起过七夕”的告白牌,求约七夕最美相遇,格外引人注目。外国小伙表示,在中国,七夕比情人节更有故事,更能表达感情,七夕就要到了,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在浪漫的萤火虫胜地灵谷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共度七夕。

  “四叶草的物语是幸运,萤火虫的物语是最美相遇,希望用最美的物语,邂逅一场最美的相遇。”为了符合萤火虫的浪漫氛围,他们还准备了一款特别定制的萤火虫项链,一位小伙说,萤火虫除了能发出浪漫的光,还代表着能遇见美好的爱情,所以才选了灵谷寺这个萤火虫地标,和萤火虫造型的礼物。浪漫的表达方式,引得不少女孩现场“求约”。

  一位现场游客说,萤火虫胜地灵谷寺现在名声在外,不少人专程来感受萤火虫的浪漫风采,四位小伙在萤火虫公园,用萤火虫礼物表白,这个操作简直浪漫到爆。

标签:萤火虫;灵谷寺;浪漫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