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夜"热经济"
2018-07-19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三伏天来了,“烧烤模式”强势开启!炎炎夏日悄然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很多人选择“昼伏夜出”,使得夏日经济“愈夜愈火爆,愈夜愈美丽”。

  华灯初上,风情万种的夜经济大幕缓缓开启,餐饮店里喧嚣欢腾,充满了愉悦的烟火气;水上乐园里人头攒动,到处是孩子的欢笑声;商场里人如潮涌,人们惬意休闲;也有小清新“夜游族”们选择在漫漫夏夜去书店品读一本书的芬芳,或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高温天,人们尽情享受夜生活的丰富多彩。

  互联网时代,五彩缤纷的夜生活也带火了很多行业。骑着电驴的外卖小哥、夜色中出没的酒后代驾、忙碌接单的网约车司机,他们分秒必争地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市民提供最及时的服务,他们在赚取报酬的同时,也担当着城市的“守夜人”。

  高温下,城市的夜晚依然美丽。记者 许海燕

  南京北极阁广场夜间露天餐吧成为都市一族享受惬意时光的好去处。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余 萍摄

夏日夜游秦淮的游客排起了长队。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余萍 摄

南京珠江路一家芭蕾舞学校内,利用晚间前来学习芭蕾舞的学员很多。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峤 摄

24小时书房里品味书香。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余萍 摄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