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乐高主题乐园有望落户南京浦口
2018-07-12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7月11日,南京浦口区政府与默林娱乐集团在南京签约,双方正式达成关于国际文化旅游项目全面合作的协议,致力于在中国发展默林集团的旅游娱乐项目,共同打造位于南京浦口区的南京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

  打造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

  默林娱乐集团成立于1999年,为英国知名的优质家庭娱乐景点营运公司,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大旅游娱乐集团。该公司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且是富时250指数成份股之一。

  其全球业务主要包括各种主题游乐项目、乐高乐园和短途景点三大类。旗下拥有乐高乐园(LEGOLAND)、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伦敦眼(The London Eye)、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及伦敦地牢(Dungeons),截至2016年底,默林娱乐集团拥有20个优质景点品牌,分布在4大洲25个国家,超过120个游乐景点为游客提供服务,每年的游客量超过6000万人次。7家酒店、两个度假村,并有27000名员工。默林娱乐集团致力透过鲜明独特的国际品牌形象,及其充满热忱的工作队伍,为来自世界各地旅客提供最难忘的旅游体验。

  而此次双方签约共同打造的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定位于“一带一路”文化旅游顶级项目,将会打造成集旅游观光、娱乐亲子、度假休闲、高端购物及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高端项目,最终成为享誉全球的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将会结合自然生态、文旅创新和人文体验,倡导人与自然,与环境,与建筑的和谐统一。

  这次签约是“一带一路”实践的典范

  默林娱乐集团全球运营总监John Jacobsen(约翰雅各布森),对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高度认可。他表示,南京的旅游消费潜力非常巨大,而默林集团也希望加快在中国发展的速度,他希望把南京作为默林在中国的新起点,把默林旗下的优质旅行景点项目在中国落地,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与国际接轨,体验国际知名旅游项目。

  此外在签约现场,还邀请了众多嘉宾现场见证。作为中意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意中基金会首席执行官Marco Bettin(马克),认为这次签约是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实践的典范,将会推动更多国际知名集团代表来中国发展,与中国政府及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意中基金会也会积极进行推荐和对接,同时作为著名设计师JRA董事长Keith James(基思詹姆斯)也表示南京浦口老山的潜力之处,未来将会参与到项目的整体开发中。

  将填补浦口儿童旅游市场空白

  通过南京浦口政府和默林集团双方的深度合作,随着默林集团旗下知名旅游休闲项目的落地,必然会提升南京在国际旅游领域的竞争力,提升南京在国际范围内的知名度。 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在致辞中表示,目前休闲旅游产业作为全区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已形成了集聚发展态势,尤其在沿老山区域,形成了东、中、西三大片区联动发展态势:在东部总投资200亿元的老山生态旅游体验园初具影响;在中部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建设进入实质阶段;在西部总投资215亿元的华夏文旅项目和10亿美元的极光片羽项目进展顺利。

  瞿为民书记说, 此次项目签约,将填补浦口儿童旅游市场的空白,推动浦口旅游产业面向国际化发展,也将成为乐高乐园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推动集团抢占先机,提升影响力。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文化旅游城;文化;南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