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地方海事处组织六月份暨党员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8-07-11 2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9日,兴化市地方海事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六月份暨党员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观看了央视网视频《开讲啦!“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此生无悔》,黄老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中国第一艘核潜艇从无到有的历程,以及自己“赫赫无名”的传奇人生,让全体海事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接着,处领导领学了《习近平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最后,处长陈俊对全体海事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廉洁建设规定。严禁公车私用、收受礼品、违规发放福利、接受宴请,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明确科室一把手负责制。科室一把手既是负责人,也是主要办事人员,要科学安排工作任务,跟进工作进度,督促下属按照要求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明确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12395”水上应急处置24小时值班制度,其是在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遵照处制定的值班表,到岗到位。

  (兴化市地方海事处 郝春耀 张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