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淘宝退款,退出天价“网纱裙” 女子接客服电话办退款被骗8万元
2018-07-11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3日,小丁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称其6月在店铺购买的网纱裙甲醛超标,厂家拿出40万元作为赔偿款,给购买过该衣服的客户进行双倍赔偿。对方要求小丁提供支付宝账号,告知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添加,按照步骤程序申请退款即可。

  信以为真的小丁丝毫没有怀疑,随后打开了“客服人员”发来一个链接,按照网页的指示输入了所有的信息,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和手机号码。最后一步,小丁还把收到的验证码输入进了页面。

  “客服人员”再次联系小丁,称银行系统使用人员较多,导致故障,目前无法将退款汇进小丁的账户。“客服人员”给出的解决办法为借助第三方贷款平台进行支付。小丁在接下来的2个小时内,注册了四家网贷APP,每次都将个人信息重新输入了一次,并将总额为8万元的贷款转到个人的银行卡上。“客服人员”要求小丁将钱转到自己的账户,并声称12时之后,系统升级成功,之前借的钱都会还清,并会将双倍赔偿金额打进小丁账户。

  7月4日,当小丁联系自己之前购买裙子的店家时,店家告知店铺并没有发布此类通知,并提醒小丁可能遇到了诈骗电话。这时,小丁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向雨花台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雨轩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