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跟着导航骑车骑进扬子江隧道
2018-06-30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晚21时13分,男子王某骑单车在海德卫城(扬子江线出城方向)入口不顾安全员劝阻,闯入扬子江隧道,21时25分,该名男子在江北出口处被拦截。最终民警对王某误闯隧道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对王某走快车道的行为处以50元罚款。

  经了解,王某初来南京,对路况不熟悉,当天晚上急着赶回家,就跟着导航误闯进隧道内,完全忽视了隧道入口安全员的劝阻。进了隧道后王某发现自己可能走错了路,但是觉得逆行返回更危险,索性就将错就错了。

  交警提醒,扬子江隧道内只允许本地公交车、19座以下中小型客车通行,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禁 止外牌车辆通行。非机动车、行人不听劝阻强闯扬子江隧道,对隧道内通行造成较大影响的,将按照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对其进行治安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并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予以刑事处罚。黄牌货车、二轮摩托车强闯扬子江隧道的,将对其处以1000元以上罚款,并处以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李夏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隧道;扬子江;王某;通行;卫城;扬子江线;行为;海德;南京;劝阻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