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无”电动车被扣 驾驶员竟砸车离去
2018-06-20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近日上午10点左右,交警八大队在赛虹桥转盘开展无牌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在查扣一辆无牌的踏板电动车时,驾驶员突然情绪失控,砸坏车扬长而去。

  驾驶员被民警拦下时,因为电动车既无牌、无证,也没有能够证明车辆所有的购车发票,属于“三无”车辆,在民警向其告知要依法对车辆进行扣留时,驾驶员先是求情,希望缴纳罚款后民警能够网开一面。被民警拒绝后,车主情绪突然失控,将车辆推倒在地,并将车辆前灯、座椅、车轮等部位砸坏。

  民警见此情况,立刻制止该驾驶员的过激行为,并进行劝阻,然而该车主情绪激动,根本不听交警劝说,一把扔掉了交警开出的扣车单,扬长离去。

  交警八大队提醒广大电动车主,车辆无牌上路行驶如被交警扣留,需要带齐身份证、购车发票和合格证到交警大队交通科进行进一步处理后,可以将车辆取回。

  通讯员 唐杨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电动车;交警;驾驶员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