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球喝酒嗨了 辛苦学到手的驾照没了
2018-06-20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6月17日凌晨2点25分左右,交警五大队在定淮门大街附近开展酒驾整治时,查到司机傅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4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傅某交代自己两小时之前看世界杯的时候喝了一瓶啤酒。球赛结束后,他心存侥幸驾车上路了。傅某因酒驾将面临1000元罚款,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当晚五大队还查到一位司机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司机也是看世界杯喝了酒。

  交警一大队则查到一起奇葩酒驾。这位司机因为停车费问题和别人吵架,结果他浑身酒气遭到对方举报,直接引来警察而被查。江宁淳化交警中队对酒驾查处同样严厉。日前,蒋先生接到老母亲电话,让带她去看艺术节,孝顺的蒋先生不顾自己喝了酒,酒驾带母亲,结果被淳化中队查到。由于蒋某的驾驶证还是实习期,不仅要面临1000元的罚款,驾驶证还将依法注销,辛辛苦苦学到手的驾驶证就这样没有了。

  通讯员 李夏 叶思琦 戎芬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司机;体内酒精含量;驾驶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