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四桥交警一天逮了两个醉驾司机
2018-06-20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近日夜里零时许,许某在南京新庄软件园吃饭,喝了三四杯扎啤后,因没找到代驾,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带着客户驶往扬州。在四桥收费站被查,许某经呼气酒精检测,体内酒精含量达14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无独有偶,当天晚上22时50分,南京四桥交警在对戴某驾驶的苏A26×××大众轿车进行检查时,查出司机戴某也是醉驾,体内酒精含量达到99mg/100ml。同一天,两名驾车人涉嫌醉酒驾驶,目前两人均至医院抽血送检,经血液检测,如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两人均面临刑事处罚并吊销驾照。

  交警四大队则查到一起奇葩酒驾。一名男子在驾驶摩托车经过平良大街时,遇见交警查酒驾,遂声称“我没喝酒”,调头强行闯卡逃窜而去。在藏好摩托车后,他又大摇大摆步行回到现场,自称“我没有车子”,被交警一举擒获。经历了一而再的酒后洋相后,该男子因吹气值超过醉酒标准,被交警四大队严厉处罚。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江北大道快速路葛塘路口查到一起酒驾,酒驾司机陈某拨通了好友王某的电话“求助”。王某骑着摩托火速赶到,他竟逆向而来,在对其行驶证件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陈某持有C1照,并未获得摩托车驾驶资格。得知准驾车型不符将面临拘留,这对好友都傻了眼。

  通讯员 胡正金 郎伟超 房蓓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交警;体内酒精含量;驾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