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雨中彷徨 民警热心帮助
2018-06-20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9日傍晚,中山桥警务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中山北路某公交车站附近,有一名外地男子在雨中彷徨,需要帮助。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通过一番交谈了解到,男子李先生和女儿上午从淮安出发来南京,原本是陪女儿去做近视激光手术,没想到半路上与女儿因一点小事发生了冲突,女儿一气之下哭着下了公交车就跑了,他在后面追了好一会儿也没追上,无奈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实在赶不上女儿的脚步。本想给女儿打个电话,手机竟然欠费停机了。

  为了让李先生尽快联系上亲属,民警便自掏腰包为李先生充上话费。借着李先生的手机,民警帮着劝说了他的女儿:“你好,我是鼓楼公安,刚刚接到报警赶来,看到你父亲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雨中彷徨的背影,很感慨,没两天就是父亲节了,都是为人子女的,其实父母比我们想象中更爱我们。别为一些小事伤了他们的心。”

  经过十多分钟的耐心劝说,女儿很后悔,并表示马上会赶到亲戚家与父亲碰面。随后民警帮李先生拖着行李,将他送上了去亲戚家的车。

  通讯员 鼓公宣 周羽阳

标签:女儿;民警;报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