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避行人奔驰车冲水中?竟是自导“车祸”!
2018-06-20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2月份,某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往夫子庙派出所报警求助,他怀疑有车主在骗保。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出车祸的这三人竟还是同学关系,并且相互间都有联系,与事发时三人所言的“完全不认识”有很大的出入。

  深入调查后,警方发现,这起车祸根本就是自导自演的“交通事故”。原来,这辆奔驰车是前两年胡某在二手市场低价购入的,买来只花了8万元,随后他给车辆上了一份15万保额的车险。不凑巧的是,今年1月,胡某因醉酒驾驶被吊销了驾照,想着没有驾照车也开不起来了,胡某便想将车出手。然而他一合计,车险也即将到期了,与其低价卖掉,还不如趁这期间去骗一笔保费。抱着这种想法,胡某和自己两个要好的老同学李某和杨某取得了联系,共同制造了这样一起“车祸”。胡某提前找来一辆破旧的电动车让李某开到一处人迹罕至的河堤边上等着,随后自己和杨某驾车经过制造出因避让行人而急打方向不慎落水的假象。胡某本以为骗局做得天衣无缝,即将拿到保险赔偿金,为了“犒劳”兄弟,近期他还出手阔绰地请杨某和李某吃了好几顿饭,结果没想到,钱没拿着,人却进了看守所。

  目前,胡某、杨某、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标签:车祸;保险公司;同学关系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