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下午来扬子健康讲堂听“冬病夏治”
2018-06-19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后天就是夏至节气,也到了一年当中最适合冬病夏治的时间,由扬子名医团、扬子晚报《名医团》周刊在安利纽崔莱的全程助力下重磅打造的“扬子健康讲堂”,即将于今天下午迎来第四期。本期我们请来南京市中医院老年科主任骆天炯教授,讲座的主题是《冬病夏治正当时》。

  扬子健康讲堂本期为来参加讲座的粉丝特别准备了南京市中医院6个特约专家号,包括3个老年科骆天炯主任专家号,3个治未病中心余波主任专家号。现场和网络高质量提问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体测机会、安利纽崔莱蛋白粉等多重好礼。

  报名热线:本次讲座需要提前电话报名,目前讲座还有少量名额,报名热线为025-58681239,热线报名时间为今天上午9:00-12:00。

  讲座时间:6月19日下午2:00

  讲座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05号江苏饭店安利南京体验馆二楼大会议室,地铁3号线常府街地铁站1号口出来后过马路

标签:扬子;夏治;今天;下午;讲堂;讲座;名医团;安利纽;崔莱;骆天炯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