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桥面低于路面,一周内整改到位” 沭阳“12345” 热线问题“一线会办”
2018-06-19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明泽  
1
听新闻

  “这座新桥设计的确存在桥面低于路面的问题,与规划不符,施工方应立即整改到位!”6月10日,在沭阳县万匹乡杨庄村一座新修桥梁工地上,该乡党委书记沈爱春、乡长张捷会带领财政所、水利站等单位负责人就群众反映桥梁建设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沭阳“12345”日前接到万匹杨庄村群众反映,该村8组和9组交界处正在建设一座新桥,桥面低于路面较多,下雨天极易导致桥面积水。接线后,该县热线中心派发问题工单,万匹乡主要领导接单后,立即带领相关部门到现场察看,群众反映问题属实,当场安排施工方进行整改,确保桥面与设计规划要求一致,并于一周内整改到位。

  这是沭阳推行“12345”热线问题“一线会办”的一个镜头。

  “为了让群众反映到热线的问题得到快速、及时、准确的处理,我们大力推行热线问题‘一线会办’,即主要领导牵头、相关部门联动、现场会办解决,真正做到群众反映问题在一线会办、在一线落实。”沭阳县“12345”热线中心电子政务办主任胡二乾介绍说。

  沭阳目前在全县40个乡镇(街道)都成立了“12345”热线问题处理领导小组,由乡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党政办、信访办、组织、纪检、宣传、司法等部门为小组成员,每周召开一次“12345”热线问题推进会;对需要到现场集中会办的,由分管负责人牵头相关部门,到一线进行现场会办;对群众合理诉求不能当场解决或超出政策范围的,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

  自建立“一线会办”制度以来,沭阳共组织现场会办1200余次。

  通讯员 倪亚琼 杜秀波

  记者 徐明泽

标签:热线问题;沭阳;万匹乡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