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小长假首日 高速公路交通状况良好
2018-06-17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16日,记者从南京出发沿沪宁高速探访端午假日出行状况,一路基本畅行,没遇到大范围拥堵。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人员介绍,端午节高速公路七座及七座以下小车没有免费通行,16日省内高速车流总量预计在219万至228万之间,较平日明显增长,局部路段出现阶段性车多缓行、通行不畅情况,主要集中在苏通大桥、江阴大桥等地。

  记者中午抵达常州芳茂山服务区时,发现不少执法人员正在忙碌。省交通运输厅沪宁高速支队第二大队大队长李兴宝说,端午假期首日沪宁高速常州段流量较平时增加 20%。端午节期间,我省交通、交警、高速路公司等分别加强力量,联合在相关枢纽、服务区设立联合执法点进行疏堵保畅,同时开展 “两客一危”整治检查,通过严格执法,保障乘客走得安全、畅通。

  (梅剑飞)

标签:交通运输;大桥;高速车流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