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打造国内一流职业警队
推进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
2018-06-17 0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苏宫新  
1
听新闻

  “按实战去训练,按训练去实战”,这将成为今后3年全省公安机关常态化实战训练的鲜明导向。省公安厅日前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工程的指导意见》,提出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现代职业警队。

  《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全警自觉学习训练氛围基本形成,训练实战化水平大幅提升,警务技能体能素质明显增强,训练基础保障建设得到加强,训练常态化制度机制更加完善,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素质保障和人才支撑。

  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工程将重点实施多样化学习训练,省、市公安机关组织集中训练分层分类施训;科学安排训练内容,突出实战能力培养;加强训练基础建设,为民警学习训练提供保障等。

  《意见》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训练工作置于公安队伍建设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纳入公安工作整体规划。加强对实战训练工作的深入研究,及时总结行之有效的新经验新做法。省公安厅将建立完善民警实战训练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充分调动民警实战训练的积极性。

  (林元沁 苏宫新)

标签:训练;实战;实战训练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