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交运局公路处“五举措”提前部署端午小长假
2018-06-15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2018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丹阳公路处提前部署五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游等车流突增时,公路能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一是开展隐患排查。组织力量对管养道路、桥梁及附属设施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认真做好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施工标准要求做好相关的安全工作,明确安全责任,要求未封闭交通的施工路段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有序地引导车辆通过,不得发生堵车现象。三是加强联合“治超”力度,做好治超站和卸载场的管理,确保每一辆超载超限车辆卸驳载到规定吨位,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加强固定检测和流动稽查,严厉打击部分利用高温天气存在侥幸心理企图打时间差恶意超限超载和逃避检查的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加大对国道、省道的巡查力度,以便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五是强化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应急保障,确保道路交通平稳、有序、畅通。(潘潇)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