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万人龙虾宴香辣开席
2018-06-15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晚,第十八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万人龙虾宴”在当地都梁广场开席。国内外5万食客慕名而来,各种口味的龙虾轮番“上阵”,满城龙虾香。

  当天下午4时,室外气温接近36摄氏度,热浪逼人,都梁广场人山人海,1200张桌子、7200把椅子不到一小时就被“占领”。盛宴现场,有与家人一起细品龙虾滋味的,也有约一群好友来此狂欢的。“吃龙虾、喝啤酒、交朋友”,已成为盱眙人独特的休闲文化。

  54家龙虾店、78个龙虾展位,盱眙各大龙虾店的烹饪大师现烧现卖。主办方数据显示,13日盱眙全县商户提供50吨龙虾,当晚全部销售一空。 (周海军 蔡志明)

标签:龙虾;盱眙;梁广场;龙虾节;开席;13日;本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