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月16日,苏宁启动“开放日计划” 南京市民可申请参观,走进苏宁徐庄总部
2018-06-13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朱姝) 提起苏宁,每一个南京人都能讲一段故事。关于苏宁,关于张近东,苏宁的每一步,都被南京人津津乐道。昨日,南京苏宁低调对外宣布,计划在6月16日针对苏宁会员,举办首次“苏宁开放日”,邀请苏宁新老会员,全方位参观苏宁总部基地,体验智慧零售各种黑科技场景,了解苏宁快速发展的原动力。

  在过去,很多外地人来南京,都会去看南京长江大桥和中山陵。近几年大家慢慢发现,随着互联网和新科技的快速发展,很多到南京的商旅人士,来南京就是去徐庄,就是到苏宁。一听说是去苏宁,出租车师傅可乐呵了,关于“苏宁的种种”会给你讲一路。偶尔碰到几个师傅说“想当年,张近东还到我家装过空调呢”,一点儿也不要奇怪!南京人到日本、到中国香港,到国内的其他城市,看到“苏宁”的品牌LOGO,都会有种“娘家人”的归属感。目前苏宁在南京拥有670万的会员,相当于平均每5位南京市民就有4个是苏宁会员。

  前不久,南京市政府与苏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智慧零售等领域开展合作。苏宁8大产业、最新的科技创新、用户服务都将在南京第一时间落地,服务好南京市民的每一个需求,提升品质生活,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2017年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目前苏宁产业在南京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其中,苏宁易购跻身2017《财富》世界500强。如果说,现在有一个机会,你可以走进这个“土生土长”的世界500强企业,了解他们的发展秘诀和企业原动力,赶快报名吧!

  记者了解到,目前报名渠道已经在“南京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启,只需在南京苏宁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苏宁开放日”,即可填写报名信息。

  本次“苏宁开放日”由南京苏宁精心打造,会员以SUPER VIP为主,报名成功的会员受邀请走进苏宁徐庄总部基地,走进办公区和企业展厅,参观苏宁总部基地大楼、苏宁控股展厅、苏宁大学、苏宁易购展厅、苏宁金融、苏宁体育、苏宁集合店等区域,通过参观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了解智慧零售发展的“南京样板”,还可以通过多种互动游戏亲身体验,赢取奖品。据了解,苏宁开放日将持续开展,重点面向南京市民,参观地点以苏宁全球总部基地、苏宁自动化物流基地、苏宁智慧零售创新门店等,每一场规模在100人以上。未来将会有上万苏宁会员走进苏宁,了解这张“城市名片”“智慧零售名片”。

标签:苏宁;南京;开放日;徐庄;总部;市民;会员;6月;16日;计划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