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被偷找回 小偷老婆自拍“立功”
2018-06-06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1
听新闻

  居民小李在家中玩手机时,忽然发现他的系统相册里多了好多张陌生女子的自拍照。这是谁?小李非常纳闷,忽然间,小李想起前段时间自己手机被偷,虽然已经报警,但是民警通过细致侦查,却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而现在用的手机和他之前被盗的手机用的是同一个苹果账号,估计照片就是那个被盗的手机拍摄后,通过云端直接同步传送到了他的云相册。想到这,小李立即带着相关资料再次来到南京市共青团路派出所提供线索。

  5月29日民警成功找到了小李提供的照片中那个爱自拍的女子王某。经过讯问民警了解到,原来手机并非王某所偷,真正的小偷是其丈夫许某。目前,许某因盗窃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讯员 雨轩 许显慧 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