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牛新闻】紫牛追踪:常州城管通报 拆违现场打人事件
2018-05-31 09:05: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郭靖宇  
1
听新闻

  常州市钟楼区一起拆违行动中,违建业主家一名男子被多名不明身份男子按倒在地并被猛踹头部。紫牛新闻报道这一事件后,昨天下午3点,钟楼城管通过钟楼区宣传部门对此事进行了通报解释。【扫描二维码,了解事件详情。】

  通报过程中,常州市钟楼区城管局播放了多段5月26日拍摄的执法视频,在肢体冲突发生前,业主方曾通过堵门、推搡、用棍棒挥打、用砖头砸等方式试图阻止执法。

  钟楼区城管局负责人、北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冲突中的那些便衣男子大部分是城管协管员。关于视频中,城管协管员踹头一事,陈小峰局长表示,城管协管员当时情绪受到业主气焰的压迫和威胁,会造成心理恐慌,人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会本能地反抗。“但像他这种情绪激动也是不允许的。”

  目前常州市钟楼区城管大队北港城管中队主持工作的副中队长已经被免职,钟楼城管局和北港街道会对各自管理的队员进行处理,“免职的免职,辞退的辞退。”陈小峰说。紫牛新闻记者郭靖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