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一女子车管所门口中暑晕倒
2018-05-17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玫玲 郭一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玫玲)16日10时许,天气格外闷热,南京车管所车驾管综合服务大厅门口一名女子晕倒。正在检查卫生环境的韦桂如和两名特勤合力将该女子抱起,并迅速送到车管所医务室。

  紧急救治后,女子恢复了神志。经过沟通,车管所民警了解到,女子是到车管所办理驾驶证业务的,早晨急着出门未吃早饭,再加上倒两趟公交,又走了十几分钟的路,就出现了中暑症状,晕倒在综合大厅门口。

  车管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天气闷热、谨防中暑,办理机动车六年免检合格标志、驾驶证期满换证等业务,可就近到警邮超市等车管业务服务网点办理,或登录南京公安微警务平台在线申请,不必奔波劳累。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