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10万元奖金征集文创产品
2018-04-26 10: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刘阳 记者 于洁尘) “南京鼓楼印象”2018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昨天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文创企业、创业团队及个人参加创意设计产品组及公益广告平面设计作品组两个类别的征集活动。其中,文创产品要以“南京鼓楼”为核心要素,彰显鼓楼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文化魅力,体现原创和文化元素。公益广告作品要以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南京鼓楼”为核心要素,适用于主次干道、游园广场、居民小区的各种宣传载体。据悉,本次征集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15日—6月10日,并将于5月进行采风活动,6月底将举行终审,并跟踪优秀产品进行开发及销售。征集活动奖金逾10万元,多位获胜者将获2000元—2万元不等的奖励,优秀产品还有机会获得鼓楼文投的投资,合作开发以及定向采购、市场推广。

标签:文创;鼓楼;征集;产品;10万元;奖金;活动;刘阳;南京;设计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