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2345”协调解决化粪池漫溢
2018-04-26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玄武区锁金二村14栋1单元101室居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本单元的化粪池漫溢,影响此单元居民的正常出行。

  锁金村街道锁二社区第一时间去现场查看实际情况,发现导致化粪池漫溢的原因是锁中路上一家粗菜馆的排污不规范。社区在前期也找锁金二村的千发物业疏通过两次,但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对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为了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经过4次与粗菜馆老板将心比心地协调沟通,终于在物业办公室与餐馆及物业达成共识,由餐馆出资物业出力彻底解决此问题。物业王经理带着工作人员对管道进行彻底疏通。困扰大家多时的化粪池终于被清理干净,周围居民对此纷纷表示感谢。通讯员 杨艳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高文玉

标签:漫溢;化粪池;12345;解决;锁金;居民;物业;粗菜馆;玄武区;单元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