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各地积极开展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宣传活动
2018-04-26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加强版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省版权局近日在全省开展2018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宣传活动。

  省版权局在“426”前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度版权执法十大案件,命名了一批省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以“保护创作,推进运用”为主题制作的版权保护公益宣传片近日已在全省各地的电视台、电台、影院、网络、户外大屏等平台播放,一组精美大气的版权保护公益海报也亮相于公交地铁站点、公共阅报栏、学校、社区等公共场所,营造出了浓厚的版权保护氛围。

  省版权局于4月25日上午在连云港市东海水晶小镇举行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缪志红、副局长于国民,连云港市副市长黄远征参加了启动仪式。全省各地版权部门还积极开展版权宣传进园区活动,深入到家纺、刺绣、壁纸、玩具等版权产业基地、专业市场集中开展版权宣传活动。

  爱南京南京晨报 丁以菲

标签:版权;宣传;活动;全省;26;产权;知识;各地;世界;积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