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变道惹祸 迈腾骑上“甲壳虫”
2018-04-25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仙林文苑路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大众迈腾轿车叠在了一红色大众甲壳虫的头上,好似叠罗汉。交警七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事故现场监控及双方车辆行车记录仪后还原了事故真相。原来红色甲壳虫自最右侧车道变道进入中间车道过程中疏忽观察,没能及时避让此前已在中间车道内行驶的迈腾轿车。迈腾轿车驾驶员在事发一瞬间未能采取紧急措施,其车就借着惯性骑到了甲壳虫的车顶。

  江宁交警大队秣陵中队前日处理了一起事故,同样是因为变道引发的,前车桑塔纳变道没有打转向灯,结果后车避让不急直接撞了上去。“前车要为此事故承担责任。”

  通讯员 何英伟 马春芳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甲壳虫;迈腾;变道;随意;事故;林文苑;轿车;车道;一起;大众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