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志安花鸟画作品展及学术研讨会将举行
2018-04-25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8日,“绿野仙踪——崔志安花鸟画作品展”及学术研讨会将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共展出近6年新作80余件,其中不乏丈六、丈二等鸿篇巨制。

  崔志安,字大安,号东庄草堂,1950年生于河北容城。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原辽河石油报社美术编辑、盘锦市书画院院长。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刻字委员会委员,第四、五、六、七、八、九届全国刻字艺术展评审委员会委员,辽河画院专职画家。

  崔志安的花鸟画作品,章法繁满奇特,设色明亮大胆,意境雄强博大,作品充溢着对自然生命的礼赞,被称为是“大花鸟”的代表人物。他的花鸟画以向日葵、芭蕉、滴水观音、龟背竹等大型阔叶植物为主要表现内容,借鉴了版画、水彩、油画、篆刻等艺术手法,表达出大自然的原始野性和生命本原,实现了对传统花鸟画的突破和颠覆。

  为了配合此次展览的圆满成功,由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妙造自然——崔志安花鸟画精品集》大型画集同时全国发行。

  展览持续到5月3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免费参观。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常芬

标签:崔志安;花鸟画;作品展;学术;研讨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仙踪;江苏省美术馆;会员;丈六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