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天气温又要“挥泪打折”了
2018-04-23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据江苏省气象台未来一周天气分析,本周有两次降水过程:今天受冷暖气流共同作用,淮河以南地区有降水;28日后期-29日受东移高空槽影响,江苏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此外,今明两天受南下冷空气影响,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24小时最大降幅6-8℃,并伴有陆上4-7级,江河湖海面6-9级的偏北风。

  昨天清晨南京一阵骤雨,惊醒多少梦中人,当大家呆在床上静等雨再来,雨却悄悄地绕开了,可能这大周末的,连雨都不好意思下太久。昨天白天,南京大部分时间以阴到多云为主,气温缓慢上升,午后25℃+的气温,配合80%左右的湿度,体感闷热。今天降水还将持续,伴随着4到5级的东北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折扣活动再来袭,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在18℃左右徘徊。周二迎来好天气,南京的最高气温升至20℃,而且气温将再次驶上快车道,到周末又奔着30℃去了。

  目前看一直到周六,南京基本上以云系变化为主,提醒大家一下,这个礼拜可是要上六天班哦。目前看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也就是4月29日南京有雨,30日和5月1日南京的天气都不错,最高气温预计达到30℃以上。不过你知道的,春姑娘说翻脸就翻脸,也请大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

  近日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夜里阴到多云,15℃到18℃;明天多云,13℃到20℃;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10℃到21℃

标签:气温;今天;南京;天气;降水;昨雨;刘建华;供图;丹丹;江苏省气象台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