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工商联(总商会)成立
2018-04-17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晓露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朱晓露)昨天下午,江北新区工商联(总商会)成立大会举办。新成立的工商联将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发挥树形象、聚人心、建桥梁、促合作的平台作用,为政府分忧,帮社会解难,更多地回馈社会。

  江北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和江北新区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北新区工商联章程》、《江北新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江北新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江北新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常委、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

  近年来,江北新区个体私营非公企业为江北新区乃至南京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立工商联组织,能够为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拓宽渠道,搭建平台,更好地激发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活力,通过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最大限度调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快更好地融入新区发展。

标签:新区;工商联;总商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