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人均健身支出南京苏州排前十
2018-04-17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晓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记者 徐晓风)伴随春日健身潮的来临,挖财刚刚发布的《2018健身支出报告》显示,2017年用户人均健身年支出为1502元,同比2016年增长了11.9%。同时,3成的受访用户表示减重在10斤以内,近5成的受访用户体重没有变化。

  报告显示,62%的人希望通过健身增强体质,30%的人期望减肥塑形,还有3.5%的人希望通过好身材来弥补掉线的颜值。

  不同地域的人群在健身投入上也不同,相对而言,一线城市对健身更加重视,投入也更多,这其中,上海以年均支出3493元高居全国健身支出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年支出为2886元,广州和深圳次之,分别为1655元和1660元。新一线城市也表现抢眼,杭州、南京、苏州等长三角城市支出也排在全国前十位,也折射了这个区域人群对健身的热衷。

  女性一直是买买买的主力,在健身消费上也不例外。数据显示,女性平均健身年支出在1957元,男性为1682元,上海女性在健身上的年支出高达3752元,远远领先于其他地方。

标签:健身;支出;支出报告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