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揭晓
2018-04-03 2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讯4月3日下午,江苏省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在南京揭晓。

  入围本次评选最后阶段的18位新锐人物候选人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参考网络投票、企业家观察团评分以及特邀大众评审投票结果后,最终评选出“江苏省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此外现场也发布了“江苏省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名单。

  数据显示,2017年,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累计完成业务收入9230亿元,同比增长12.6%,预计位列全国第二位。其中互联网产业收入3026亿元,云计算与大数据相关业务收入3283亿元,江苏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

 
颁奖典礼现场 来自凤凰网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历经三个多月的报名推荐、线下初审、线上初步投票环节,共筛选出18位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20个创新力产品候选名单。候选者公司所属领域大致集中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文化娱乐、物流运输、物联网等。其中不乏通付盾科技、满运科技等融资额超过10亿的优秀企业,还有在全国范围内颇具知名度的手机游戏《奇迹暖暖》《恋与制作人》的制作公司叠纸网络、知名潮流电商品牌有货等。

  本届评选获得了极高的社会关注度,在网络投票环节,吸引了省内13个设区市213096位参与者踊跃参与,单日最高投票数达584980票,创造了总计130万+投票次数的投票盛况。

  在评选暨颁奖典礼现场,福佑卡车创始人兼CEO单丹丹及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汪德嘉等在内的18位新锐人物候选人分别上台作了3分钟的现场演讲。

  根据“网络投票得分(15%)+专家现场打分(70%)+现场观众投票得分(15%)”的评分规则,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晖、苏州叠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姚润昊等成为“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图文创作社交类产品美篇、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斩获“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南京新与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超也获得突出表现奖。

  记者 黄伟

  江苏省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

江苏省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

标签:颁奖典礼;凤凰;互联网
责任编辑: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