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一“80后”公司女出纳 挪用公司3200余万网上赌博
2018-04-01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讯(通讯员朱秋蓉 王霞 记者 万凌云)今年36岁的镇江扬中女子郭某,是扬中市某集团公司的一名出纳会计,沉迷网上赌博的她,一年半时间造成公司损失3200多万元!昨日,扬中警方介绍,自知事大的郭某独自畏罪驾车出逃,不知情的家人竟然到集团要人。目前,郭某已经被抓归案。

  警方介绍,由于郭某家人到单位要人,公司联系不上郭某本人。于是,郭某所在的扬中市某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黄某就到警方报案。黄某称,2017年8月31日至2017年9月5日,其公司出纳会计郭某在出任该公司出纳会计时,利用职务之便,擅自将公司账户内400万元左右的资金转至本人的银行账户内。

  扬中市公安局接报后,立即进行初查。2017年9月6日,犯罪嫌疑人郭某,被南京铁路公安处盐城站派出所在建湖抓获。

  警方查明,自2016年2月至2017年9月间,郭某在担任该集团有限公司三个子公司出纳会计期间,利用其出纳会计的身份,在掌控三个子公司银行账户支付密码的情况下,通过网上银行,将这三公司的银行账户内的资金合计6223万元,转至本人的银行卡上。此后,用从公司账户上转出来的巨额资金,郭某在网络上不断进入赌博网,参与赌博。至案发时,造成这家有限公司损失3250万余元。

标签:
责任编辑:孔婧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