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中短途火车票紧俏
2018-03-27 07: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3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清明假期,南京到武汉、郑州、杭州等中短途方向的火车票比较紧俏。从4月4日下午开始,南京铁路将迎来一波出行客流高峰。

  今年清明节放假3天,从4月5日至7日。据铁路部门介绍,由于假期较短,中短途方向旅客居多。根据往年惯例,部分旅客会提前出发,于是4月4日下午热门方向的火车票会比较抢手。截至3月26日下午5点半,12306网站显示,4月4日下午和4月5日上午,南京到武汉的高铁动车余票较少。清明假期,南京到武汉每天开行49趟动车高铁。4日,从上午9点56分往后,34趟动车高铁中仅两趟还有余票;5日,中午11点24分之前,25趟动车高铁中仅3趟还有余票。

  南京到郑州的火车票也比较热销。截至3月26日晚上6点,12306网站显示,4月4日下午南京到郑州的32趟动车高铁中,一半车次的二等座已经无票;4月5日中午12点前,南京到郑州的13趟列车中,有8趟车的二等座售罄。南京到杭州、徐州等中短途方向,部分时段的动车高铁余票也不多了。

  铁路部门提醒乘客,计划出行的要提早购票。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