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路—宁海路北段整治今晚启动
2018-03-23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何钢) 江苏路—宁海路北段环境综合整治将于今晚10点启动。施工将选择晚间进行,白天恢复道路,公交线路和现有交通方式都不做调整,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

  该路段项目为2018年鼓楼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首条主次干道,也被列入市级16条主次干道整治目录。此次整治工程,江苏路段北起宁夏路,南至宁海路广场;宁海路北起宁海路广场,延伸到北京西路。工程范围全长1.1公里。

  据南京新厦市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文超介绍,施工前已向沿街居民和商户发放了近300份告知信,并在路边设立居民咨询点,征求意见和建议。晚上施工时,大型设备尽量在10点前结束作业,10点后的小型机械作业也力保不扰民。此外,鉴于8路车终点场站对该路交通的影响,借助此次综合整治,将迁移到始发站燕子矶。今后8路车在江苏路站随到随走。

  市建委城建处副处长严怀贵表示,南京刚刚设立了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今年精细化范围也覆盖到全市所有区,从道路、轨道交通到水环境等,都纳入精细化管理。据悉,今年列入精细化整治的道路一共16条,包括龙蟠中路、中山门大街、瑞金路、雨花东路等。

标签:宁海路;江苏路;整治;今晚;北段;精细化;何钢;环境;综合;10点
责任编辑:孟涛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