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友城绘”优秀作品展开幕
2018-03-21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邢虹)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各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第一届江苏省“友城绘”优秀作品展3月20日下午在金陵图书馆开幕。

  此次 “友城绘”优秀作品展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金陵图书馆共同举办,精心选取了2017年江苏省首届“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中国外及南京市青少年的优秀作品共计80幅展出。

  “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得到了来自柬埔寨、德国、俄罗斯、纳米比亚、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18个国家27个国际友城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近500幅。各国青少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家乡的蓝天、旷野、白云……定格在画板之上,让童心的世界在墨香中绽放。

标签:友城;江苏省;作品展;优秀;青少年;金陵图书馆;邢虹;各国;作品;国际
责任编辑:孟涛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