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金花节24日开幕
2018-03-17 08: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军记者胡英华李子俊)高淳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第十届金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昨天举行,固城湖水上运动基地等4个旅游项目在会上亮相,新高淳两日游线路同时发布。

  吹苑野风桃叶碧,压畦春露菜花黄。高淳拥有20余万亩优质油菜花田,大部分集中在桠溪国际慢城,每年三四月,繁花金黄一片,与茶园、竹林、麦田相映成趣,吸引无数游客前去赏花观景。当地政府从2009年开始举办金花旅游节,已成功举办9届,每年游客数量持续增加,一朵金花成为当地持续拉动经济的新动能。

  今年的金花节与往年相比,活动更加丰富,涉及面积更广,从桠溪慢城扩大到全域,游客到高淳后的游玩景点也更多。高淳区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旅游局局长王建业介绍,本届金花节将从3月24日持续到5月6日,期间精彩活动纷呈。包括南艺毕业季慢城行系列活动、国际慢城迷你体育赛事系列活动、2018年“宁聚青春”大学生感知南京“淳聚”专场活动、“国际慢城原味高淳”金花节美食大赛等。此外,国际慢联主席皮萨尼将来到高淳参加开幕式,当天,高淳国际慢城将作为中国国际慢城总部,将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国际慢城发展指南》国家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