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铁路运输法院高效执行获赞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07:31:00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钱,特别感谢法院的执行法官。”3月6日,当事人吴某拿着“秉公执法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南京铁路运输法院,感谢执行法官秉公执法、高效执行。据悉,在吴某与南京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的执行中,吴某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拿到赔偿款。执行局金卫国法官对记者表示:“执行效果是执行工作的关键,在查处财产时就必须快速、及时、有效。

  中国江苏网讯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钱,特别感谢法院的执行法官。”3月6日,当事人吴某拿着“秉公执法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南京铁路运输法院,感谢执行法官秉公执法、高效执行。

  据悉,在吴某与南京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的执行中, 吴某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拿到赔偿款。执行局金卫国法官对记者表示:“执行效果是执行工作的关键,在查处财产时就必须快速、及时、有效。”

  通讯员 王瑞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南京铁路运输法院;执行;高效;赞誉;吴某;法官;南京;这么;秉公执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