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9位企业家入选软件谷年度风云人物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07:26:00
日前,由中国(南京)软件谷·南京雨花台高新区主办的2017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软件谷内企业千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石正川、江苏满运软件科技公司张晖等9位企业负责人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同时,还有华为软件、中兴通讯南京分公司等8家企业获特殊贡献奖。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陈彦)日前,由中国(南京)软件谷南京雨花台高新区主办的2017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软件谷内企业千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石正川、江苏满运软件科技公司张晖等9位企业负责人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同时,还有华为软件、中兴通讯南京分公司等8家企业获特殊贡献奖。

  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成立以来,软件谷已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新型工业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去年,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省经信委与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中国(南京)软件谷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

  截至去年年底,软件谷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2210亿元,占南京全市比重达40%。到2020年,软件谷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预计将突破4000亿元,占全市比重约50%,涉软从业人员规模超30万人。

标签:软件谷;软件;风云人物;年度;南京;9位;企业家;服务业;中国;陈彦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