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鼓楼区关工委举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3 07:18:00
3月12日下午,鼓楼区关工委、文明办、教育局在南京商业学校举办“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区关工委及文明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各街道、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区关工委思想道德讲师团,南京商业学校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2日下午,鼓楼区关工委、文明办、教育局在南京商业学校举办“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区关工委及文明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各街道、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区关工委思想道德讲师团,南京商业学校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 刘阳 记者 成岗

标签:关工委;教育;鼓楼区;活动;主题;红色;南京商业学校;举办;南京;3月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