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车棚连续起火殃及多户居民 春季防火要当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2018-03-11 17:50:00
3月11日,南京连续发生两起车棚起火殃及多户居民的火灾。无独有偶, 3月11日下午4:20 ,在南京秦淮区玉带园小区一个车棚冒出浓烟有明火窜出,居民立即报警,社区迅速到场用灭火器隔着栅栏灭火,车棚铁门紧闭浓烟弥漫,夫子庙消防中队到场破开铁门后,用盆接水扑灭余火,里面老式空调被烧毁,居民反映该处经常有孩子在玩火。

  3月11日,南京连续发生两起车棚起火殃及多户居民的火灾。为此,提醒春季防火要当心。

  3月11日凌晨1:30,南京市建邺区长虹路6号大院里的车棚冒出火苗,居民发现立即报警,火势蔓延迅速到旁边居民楼,并且烧到六楼空调外机,多户居民家中被烧,一辆轿车被烧毁,110、119迅速到场,侯家桥、汉中门,石门坎消防中队到场,近十辆消防车多只水枪灭火,同时疏散居民楼居民,大约半小时明火基本扑灭,消防每层楼进行检查,车棚被烧毁大约20平米,四户居民家中阳台被烧,大约凌晨3:30消防才撤离现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无独有偶,3月11日下午4:20,在南京秦淮区玉带园小区一个车棚冒出浓烟有明火窜出,居民立即报警,社区迅速到场用灭火器隔着栅栏灭火,车棚铁门紧闭浓烟弥漫,夫子庙消防中队到场破开铁门后,用盆接水扑灭余火,里面老式空调被烧毁,居民反映该处经常有孩子在玩火,发现过几次,这次发现及时否则蔓延后果不堪设想,车棚基本上被杂物占据小区居民怨声载道,里面堆放纸盒泡沫甚至于液化气钢瓶,警方表示将联系社区对车棚进行清理消除隐患。

  记者 卢斌

标签:车棚;居民;消防中队;居民楼;明火;铁门;浓烟;起火;南京;报警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