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违规托运充电宝7天查出7864个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2-25 07:05:00

  快报讯(通讯员 宁禄萱 记者 刘伟娟)春节长假期间,禄口机场安检人员在托运行李中查出充电宝7864件。2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航空返程高峰尚未过去,连日来,禄口机场日均进出港旅客都达8万多人次。为了旅客安全顺畅出行,禄口机场发布提醒:充电宝必须随身携带。

  经机场安检部门统计,春节长假7天中,有七成托运行李开箱包检查的原因是旅客携带了充电宝和一次性打火机,安检人员共查出充电宝7864件。

  南京机场安检提醒,民航局规定,充电宝必须随身携带,其中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瓦特小时)的直接携带,大于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携带,超过160Wh的禁止携带。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 易保山